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浪汉醉酒酣睡卡车里 众人不知其死活差点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04 中国徐州网
流浪汉醉酒酣睡卡车里众人不知其死活差点报警

流浪汉从货车上下来后又躺在马路边继续睡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 (记者 武军)前天上午,市民刘女士给晨报热线打电话称,在湖北路路边一辆卡车后车厢里,有一男子躺在里面一动不动,司机吓得不敢开车去装货。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停在湖北路望湖大厦附近路边一辆卡车周围站着数人,一名上身穿圆领汗衫、下身穿短裤的男子刚从卡车后车厢里跳下来。记者看该男子嘴里喷着
酒气,似乎还没睡醒,他赤脚提着蛇皮袋走到慢车道上,把蛇皮袋铺在马路上,竟然又倒头大睡起来。

  卡车司机告诉记者,早晨7时30分许他出门后,打算开车去食品城装货。来到卡车旁,他习惯性地向后车厢里看了一眼,发现车厢里竟然躺着一名男子,脚上没穿鞋子,一动也不动,没有发出呼噜声,手脚摸上去还有点冰凉。此时,有几名晨练和上班的人路过此地也驻足围观。司机喊了几声,但那个男子无动于衷,大家都以为是个死人。有位女士提议用断树枝去戳几下,如果他没有反应就报警。

  卡车司机到路边拾了一根半米长的树枝,先戳了一下男子的大腿,该男子没有反应。司机又用细的一头去搔该男子的脚底板,这下该男子终于醒了过来,随后从车上跳了下去。原来,这名流浪汉头一天晚上喝了近一瓶白酒,晕乎乎溜达到湖北路边时,看到路边有辆卡车,就迷迷糊糊地爬上去睡了一夜。

  记者 潘纬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