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子街头演“双簧”贪心女士上当万元现金变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5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24日上午,一名中年女士到哈市道外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骗去了3000元钱。该女士后悔不迭地说:“都是贪心害的!”

  据报案者李女士介绍,24日上午,在银行取完钱后,她来到附近的草市街买菜。走
着走着她突然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与此同时一名年轻男子也看到了钱包。该男子拿起钱包对李女士说,不知道里面有什么,打开看看。该男子打开钱包后,从里面拿出一沓钱,然后告诉李女士一共是一万元。谁丢了这么多钱啊,李女士吓了一跳。这时急匆匆走来一名中年男子,年轻男子赶紧把钱包揣起来。中年男子问他们两个人有没有拾到一个钱包。年轻男子看了李女士一眼后说没看到,李女士也说没看到。中年男子对两个人的话表示怀疑,并说就在这里丢的钱包,要搜查两人的包。年轻男子朝李女士挤眼示意后说,自己没见到钱包,不怕搜查。中年男子转向李女士,说:“你敢让我搜吗?”“没拿你的钱,怕什么!”李女士于是打开包,该男子检查后说没有,并道歉。趁此间隙,年轻男子迅速将拾到的钱包放进了李女士的包里。随后他对中年男子大方地说:“如果你不相信,可以检查我的包。”中年男子检查后一无所获,然后很沮丧地离去。

  看到中年男子离开,年轻男子长出了一口气说:“快走吧,别一会他再回来。”然后他对李女士说:“分钱太麻烦了,万一让人看到就糟了,这样吧,这一万块钱都给你,你把你的钱包给我,这样快,我也不计较多了少了的,你有多少算多少。”李女士迟疑了一下把自己的钱包给了该男子。该男子马上离开。”

  李女士紧张地离开市场,路上也没敢打开包。到家后她急匆匆地拿出“钱”来一看傻眼了,哪里是一万元钱,原来就是外面有两张钞票,里面夹的是裁好的一沓报纸!

  在派出所内,李女士懊悔地说:“自己钱包里一共有3000元钱,其中的2700元钱是早上刚从银行取的,本来是要拿出来办事的,没想到眨眼间就被骗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