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公司铜线圈 五名窃贼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3:18 法制晚报

  偷公司铜线圈 五名窃贼落网

  本报讯(记者 罗媛 通讯员 王蕴涛 徐梦)今天上午,记者从密云警方获悉,巡逻民警在巡逻中抓住蛛丝马迹,一举打掉一个专门盗窃企业内部重要电器元件铜线圈的犯罪团伙。

  8月21日15时30分许,密云县公安局巡逻民警在巡逻到密云县城西部某村东侧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经盘查,得知该男子(裴某)车筐编织袋内的铜线圈是他从单位盗窃所得。

  随后,民警又从裴某家中搜出他盗窃后还未出手的约750公斤铜线圈。裴某对从自己所在单位盗窃铜线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后巡逻民警又根据裴某的供述,配合刑侦大队的办案民警,将涉嫌从单位盗窃铜线圈的韩某、张某等另外4人抓获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