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月他已经偷了50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偷希腊护照换上自己的照片

  这个月他已经偷了50次

  

这个月他已经偷了50次(图)

  陈某偷了各种证件,都换上了自己的照片

  

这个月他已经偷了50次(图)

  陈某偷了各色外币

  本报讯(文/图 记者 彭建文 通讯员 傅明来)年仅21岁的龙海人陈某,在8月偷窃大概50次,延续了此前的恶习。

  早在2001年,陈某就因偷盗被管教4年。去年12月,刚被放出来的陈某又不断盗窃,被处以拘役,今年6月被释放。

  昨天凌晨,陈某在何厝一家旅社偷窃时被发现。何厝边防派出所与思明刑警在这家旅社805号房抓到陈某,并在该房内查获一台笔记本电脑、2500元人民币、400元欧元和3部手机。警察还在房内的垃圾袋里发现一本希腊护照、驾驶证、身份证,这些证件的照片都已换成陈某自己的相片。

  这张希腊护照是陈某19日从一酒店偷来的。警察已经将护照交还失窃的雅典男子。

  目前还有大部分案件找不到受害者,希望有在体育中心和厦大上弦场丢包的受害者能及时与何厝边防派出所联系。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