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边防再次查获一批凶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边防再次查获一批凶器

  傅明来 摄

  本报讯(记者 彭建文 通讯员 傅明来)继8月3日查获281件管制武器后,昨天下午,大嶝和翔安警方再次联手,在一家商店内查出大批凶器。

  这家店卖仿真手枪和管制刀具。民警共搜出弓箭弩2把、仿真手枪2把、各类管制刀具45把、匕首15把、气枪铅弹1070发。警方还在该商店查获1把电击枪、2把电警棍、3副手铐等警用器械。

  查获的仿真枪可以用来发射铅弹,威力极大,5米内能把2厘米厚的木板穿透;管制刀具锋利无比,用刀轻轻用力就能割破0.5厘米厚的纸箱皮;弓箭弩的钢绳具有很大拉力,在几十米内发射尖镖对人都具有极大杀伤力。

  警方正在调查这些凶器的来源。(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