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废弃油桶不甘寂寞 工人被炸不敢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废弃油桶不甘寂寞工人被炸不敢说

  油桶炸得变形

  本报讯(文/图 记者 朱俊博 见习记者 林劭彦)昨天上午10点半,五通浦东社17号废品站内一声闷响,废弃的油桶爆炸,炸伤工人。

  记者看到,在废品站内靠墙位置,一个油桶因为爆炸,已经被炸得鼓了起来,旁边有一大摊血。

  据旁边的住户介绍,当时他们就听到一声巨响,有很多铁的碎片飞出废品站,都溅到外面的街道上来了。然后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左脚上全是血。据了解,工人在切割油桶时,点燃油桶内残留的油,引发爆炸。

  受伤的工人今年40多岁,是南安人。他否认发生爆炸,他说他在搬油桶的时候被油桶砸了一下。这名工人得在医院住几天。

  报料人陈小姐,奖金1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