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3000元杀死亲哥哥后娶嫂为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1:27 半岛晨报

  晨报讯(王玉章 记者赵伟) 杀兄娶嫂案犯罪嫌疑人向警方交代:因索要3000元欠款未果,用斧头砸死亲哥哥。

  10年前,杀死亲哥哥后,又娶了原来的嫂子为妻。10年后,一句梦话暴露了自己的罪行。农村妇女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向警方报案:现任丈夫杀死了她的前夫。对此,8月11日本报刊发了题为《一句梦话曝出杀兄娶嫂案》的报道。近日,记者获悉,犯罪嫌疑人巫云
(化名)向普兰店警方交代:杀死亲哥哥,只因索要3000元欠款未果。

  据巫云交代:1996年元旦前一天晚上,巫云与哥哥巫海(化名)准备了几个菜,坐在出租房的火炕上推杯换盏。几杯烧酒下肚后,哥俩聊着聊着,便扯到钱的事上。

  原来,巫海几个月前曾向弟弟借过3000元钱,一直未还。巫云在酒桌上就向哥哥问起了此事,不料巫海不但不提还钱的事,还振振有词地质问道:“你要钱干什么?”“我要钱回家盖房子,娶媳妇!”弟弟巫云答道。巫海又说道:“你现在讨媳妇八字还没有一撇,着什么急盖房子?”巫云认为哥哥是在找借口,哥俩越说越不投机,渐渐就争吵了起来。

  气愤之下,巫云当胸便给了巫海一拳,巫海从炕上摔到了地上,紧接着巫云也跟着跳下地。扭打中,巫海抓起一个小木凳,狠命地砸在巫云的腰部,巫云当即便被砸倒在地。巫云随手从墙边的缝纫机底下摸出一把斧头,砸中了巫海的前额,巫海当即倒地不省人事。

  接着,巫云又抡起斧头,狠命地向巫海的头部连砸数下。巫海片刻间便一命呜呼了。巫云见哥哥直挺挺地躺在地上,自知惹下了大祸。但他冷静片刻后,找来一条毛巾被,包住巫海的头部,之后,巫云将哥哥的尸体扛到院内一处挖好的菜窖内,掩埋了起来。

  8月21日,犯罪嫌疑人巫云被普兰店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