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走出酒吧 少女遇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高雄)“那么漂亮的一个女孩,真可惜。”昨日上午10时许,一环路东五段“自由空间”酒吧门外,服务员小陈惋惜地说。几个小时前,18岁的少女蒋某从这里出去,走了100多米远,就突然遭到两个陌生男子的袭击,120及时赶到也未能挽回她的生命。

  昨日凌晨近4时,“自由空间”的护卫人员刘世强等人听到“逮倒!”的呼喊声,只见一个男子朝九眼桥方向飞奔,他和两个同事追出数百米后终于逮住了这名男子。对方看起来十七八岁,自称刚从少管所放出来,他们随后报了警。一名三轮车师傅告诉他们,有一个人朝北边跑了,还有一个人趴在地上没动,趴在地上的就是少女蒋某。据市七医院急诊科的王医生称,他们接报迅速赶到现场,该少女颈部到右耳的伤口有十公分长,血流了一地,送到急诊室不久就因失血过多死亡。

  据酒吧经理刘先生称: “她(蒋某)是来应聘服务员的。”因个子较矮没有被聘,她就在酒吧和几个朋友耍,服务员小陈还跟她摆了一会儿龙门阵。凌晨3时50分许,有人看见她挎着一个红色的包出了门,朝牛王庙方向走,没想到紧接着就发生了悲剧。

  据称,蒋某是中江人,父母在红牌楼打工。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