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钱江二桥七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47 都市快报

  22:35卢先生来电:钱江二桥上,萧山往杭州方向,有好多辆车子追尾,好像先是两辆车子追尾,后面车子因车速太快,来不及刹车,一辆辆撞上去了。我看见有两辆轿车压得蛮严重的。现在交警已经在现场了,交通倒还好,因为比较晚了,车子不多,没堵。

  22:08,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指挥室接到报警,杭甬线萧山往杭州方向3公里处,即钱江二桥桥中间,有两车追尾。

  4分钟后,交警在现场的超车道上看到一辆轻型货车追尾撞上了一辆重型货车,两辆车都是杭州牌照。轻型货车的驾驶员受了点伤,交警立即把他送到了117医院。

  交警封闭了超车道,并用警车后的电子警告牌预警,让后面的车从另一个车道行驶;但过了约10分钟,交警发现这个车道上几乎没车上来了,于是又发现了第二个追尾事故现场———在第一起事故后方200米左右的地方,又有5辆车追尾,其中有三辆货车,两辆小轿车,幸运的是,没人伤亡。

  车受损最严重的是第四辆小轿车,被跟在后面的一辆重型货车撞得面目全非,处理事故的交警说,幸好小轿车里只有驾驶员一人,如果有人坐在后排或者副驾驶座上那就不好说了。

  第三辆追尾的是辆轻型货车,也变形严重,但驾驶员运气很好,只是腿被卡在方向盘下面,高速交警帮他脱了身。

  事故究竟怎么发生的,高速交警还在调查中。

  (记者全悦敏通讯员孙昊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