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女孩自称随身带刀抢劫15岁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甲 通讯员 胡建强) 19岁女孩小米为抢劫一个比她高一头多的男孩,故意在男孩身边打电话,让对方听到自己要找人持刀打架。见男孩有些怕了,小米上前抢走了男孩的手机。昨天,小米被崇文警方刑事拘留。

  8月20日上午11点多,15岁的男孩小明在体育馆路一家网吧上网时,一个女孩子走过来坐在他旁边。女孩还拨通手机称:“明天给我找帮手打架去,我身上带着两把刀。”听到
女孩的话,小明有些害怕,起身准备离开,但女孩突然挂断电话挡住他的去路。

  “你手机给我用用。”听到女孩的话,小明并没有同意。“你不想挨揍,就把手机拿出来,为这事捅你两刀不值得。”女孩威胁说。小明只得交出手机。女孩接过手机后,称下午1点再还。可直到下午3点,女孩仍没有回来。民警接到报警后,从网吧监控上截取了女孩的图像。昨晚11点,女孩被抓获。

  19岁女孩小米身高近一米七,化着浓妆,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大。据了解,小米在父母离异后辍学在家,因无人看管,她在社会上接触了一些不良青年。据小米交待,案发当天,她见小明拿了一部新款手机,便故意到小明身边打约人去打架的电话以吓唬小明,然后抢走手机。(文中人物为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