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竟有此事] 骗子两次骗手机 女孩两次都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艾卿 实习生 王珊 通讯员 许丽薇 李平) 徐亮今年24岁,初中毕业后一直在社会上游荡。今年初,徐亮偶然结识了年龄相仿的女孩杨芳(化名)。

  6月初,徐亮手头有点紧,他想来想去,把歪主意打到了杨芳身上。

  一天,徐亮给杨芳打了个电话,约她一起去茶楼喝茶,看世界杯,杨芳欣然应允。

  两人在茶楼碰面后,闲聊了一会儿,徐亮掏出手机打电话。

  “咦,我的手机没电了,借你电话用一下吧。”

  杨芳当即拿出手机递给了徐亮,徐亮拨了一会后,说电话信号不好,下楼打去了。

  半个小时后,杨芳仍未见徐亮上来,打徐亮的电话,关机;打自己的电话,也关机。因她和徐亮是偶然结识的,除了手机无法联系。几天后,杨芳仍联系不上徐亮,只得又买了一部手机。

  一个月后,杨芳再次接到徐亮的电话:“上次有点事,把你手机拿了一直没给你,我请你到茶楼去喝茶,顺便把手机还给你。”杨芳高兴极了。

  那天,徐亮和杨芳见面后,徐亮称手机在楼上他叔叔那里。两人等了一会儿后,仍未见叔叔下楼。

  “把你的电话借我用一下,我打电话让我叔叔快下来。”徐亮再次借了杨芳的手机,他边打电话边走,又故伎重演溜走了。

  杨芳越想越生气,她立刻到派出所报警,正好管段民警对徐亮的情况十分熟悉,迅速到其家中将其抓获。

  经查,杨芳两部手机共价值4300元,徐亮分别以600元和300元的价格卖了。

  记者昨日获悉,徐亮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江汉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