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站门前强买强卖 高价“兜售”列车时刻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刘大家 通讯员 李浩) 一群操外地口音的妇女,利用卖列车时刻表的名义敲诈过往行人。

  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来自黄冈的何姓老人来汉探亲,刚在宏基客运站下车出站,就遇到一名红衣妇女要他买列车时刻表。老人说,他不坐火车,不需要时刻表。妇女说:“你说不要就不要?”这时过来一名中年男子,恶狠狠地盯着老人,还卷着袖子握紧拳头。

  老人赶紧掏出一元钱,递过去指望“消灾”,妇女冷笑一声:“一块钱不够!看你年纪大,给5块钱算了。”老人给了5元钱后方才获准离开。

  记者随后来到宏基客运站进口处,果然看见一名穿桃红T恤的中年妇女在向过往行人兜售列车时刻表。仅十余分钟,该妇女就做成了十几笔“生意”。其中,该妇女在向一名老人抖狠时,两名年轻人看不下去,说了几句公道话,即被妇女旁边的一男子狠狠地踢了几脚。

  记者报警后,警察一赶到现场,妇女及其同伙马上作鸟兽散。当地几名摊主说,那些人都有人望风,狡猾得很,警察一来就无影无踪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