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军训服装没穿几天就破了 校方:价格便宜质量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海冰 报道:交了350元钱参加为期约一周的军训,结果领回的裤子穿了几次就破了,对此,校方称,一套迷彩军训服加帽子总价才22元。

  青山的赵女士(化名)向楚天金报投诉称,升高一的儿子最近参加学校组织的军训,她儿子领回的迷彩服,没穿几回就多处破损,她由此认定这迷彩服有严重的质量问题。

  昨日,赵向记者介绍称,因职业关系,她对服装比较在行,这套迷彩服的上衣缀有厂家的标签,而裤子却无任何标示,此外,裤子是化纤面料,透气性差。最令她生气的是,这条裤子做工相当粗糙,所有的缝都没锁边,能扯下“须须”,捏着裤缝往两边稍用力拉,即出现一个洞,其他地方用指甲一顶也会出现较大缝隙。赵称,儿子参加军训一共交了350元钱。

  该校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军训时,教官说过裤子不能每天穿,以留着参加阅兵时穿。

  昨日,记者向校方反映此事,该校负责军训的吴主任称,服装是学生到训练基地后,由基地统一提供的。要求隔天穿一次,阅兵时必须穿。军训时就宣布过,裤子若出现问题可随时调换。该负责人称,一套迷彩服加帽子售价仅22元钱,肯定买不到什么好货。

  该负责人还说,去年该校学生的军训服装是从商场买回的,总价在70元左右,但军训过后没见几个同学穿,所以今年就订购了便宜点的服装。

  该校一名副校长承认军训服装质量不是很好,称今后将杜绝此类事情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