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按摩床上摁住批捕逃犯 洪湖彻底摧毁一盗窃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6:1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 胡志林 张军)23日,伙同他人盗窃多台电动机的批捕逃犯谢某被抓获归案。至此,洪湖市一盗窃团伙被彻底摧毁。

  谢某系洪湖市曹市镇王湖村村民。6月20日凌晨,谢某伙同彭某等5人驾驶农用车窜至曹市镇施港办事处,将该处6个村用于抗旱排涝的电动机悉数盗窃。经办案民警历时2月的缜密侦查,彭某等4人先后落网,谢某却一直漏网在逃。

  23日,当谢某在城区某发廊刚一露脸,曹市派出所民警迅速出现在其面前,将躺在按摩床上的谢某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