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倡导健康休闲鼓励员工健身 “绿色福利”悄然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6: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张新雄 报道:眼下,通过包运动场、包舞场等方式为员工谋“绿色福利”的方式悄然盛行。

  月初,某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与枫情热舞俱乐部达成协议:每星期二在该俱乐部设专场,为员工提供舞场及跳舞指导等服务,为期一年。作为补偿,该事务所向俱乐部支付万余元酬金。另有多家企业在该俱乐部包专场。

  无独有偶,汉口某大医院皮肤科在新武展运动馆也包下了专场。每周五晚上,只要有时间,员工都可前往运动健身。“单位鼓励大家运动健身,是个好事。”几名员工对单位的做法颇为认同。

  湖北对外服务有限公司虽然没有包专场,但为员工办理了健身卡,员工可凭卡到健身场馆运动健身。据该公司人事代理部陈怡介绍,在汉外企的人员规模通常不是很大,包专场更多的是一些注重福利的较大型企业。

  据了解,目前在运动场馆、舞蹈俱乐部等地包专场的企业以知名外企、大型国企居多。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黄春燕说,随着生活观念的转变,已有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崇尚绿色生活方式———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企业为员工提供运动场、包舞场等“绿色福利”,有助于改变员工的精神面貌,增强其体质,加深员工间的了解,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