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反馈]病在异乡有亲人 武汉市长牵挂红安放映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6: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王孝武)为山区群众送电影上万场的全国模范放映员余金炳,晚年病卧武汉。此事经本报昨日报道后,引起武汉市市长李宪生的深深牵挂。

  昨日上午,李宪生在报道上作出批示:“请总工会了解情况,并予以救助。”下午,武汉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甘德润一行,带着市长的嘱托,来到汉口华安里社区余金炳的住处,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

  无法说话的余金炳热泪直流,老伴方秀兰也动情地说:“党和政府没忘记我们,感谢你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