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带低压影响基本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4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25日讯(记者 廖庆玉 特约记者 赵懋忠)8月25日早晨5点55分,南海热带低压在广东省台山市北徒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6级。今天上午,其中心已经减弱成为低压槽,对我省的影响基本结束。

  海洋方面,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北部湾北部海面,多云有雷阵雨,偏北风5级,雷雨时阵风7级;琼州海峡,多云有雷阵雨,西南风5级,雷雨时阵风7级。明天夜间到后
天白天: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多云,东南风4-5级;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阵雨,东南风5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西南风5级。

  陆地方面,今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北部、东部、西部地区多云;中部、南部地区多云,局部有小阵雨;气温23———33度。

  据了解,8月23日8时至25日8时,这个热带低压影响我省,主要是海南岛陆地普遍降雨,同时本岛东部和南部近海出现强风。全省陆地普遍出现降雨,定安、琼海、琼中、白沙、屯昌、文昌、陵水7市县的降雨量在10毫米以上,其中陵水县降雨量最大达41.3毫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