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木板“咬烂”大脚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45 南京晨报

  报料人:于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上午

  地点 鼓楼广场地铁口附近

  报料内容:一位少女从人行道上行走时,突然一处施工工地上面的一块木板翘了起来,“扑通”一下子“咬”住了少女的右脚趾,顿时鲜血流了一地。

  ■记者核实

  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位只有十几岁的少女右脚趾被压在了木板的下面,鲜血流了一地,该少女“哇哇”大哭蹲在地上,并喊着:“我的脚,我的脚。”工人和行人见状,赶紧帮忙把木板抬起来,一看,少女右脚趾的几个脚指头已经被砸扁了。

  据了解,昨天上午11点半时,当一名工人推车从工地刚踏上木板时,人行道那头的木板竟翘起来了,而正在这时,一名十几岁的少女刚好从此经过,右脚刚落地,不想木板也立即落地,正好砸在少女的脚趾上。

  作者:蒋恒 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