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车一瞬间,丈夫把生留给了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0:0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孔超陈勇)眼见两车相撞无法避免,丈夫为救副驾驶座位上的妻子,选择了拿正驾驶位置与对方“点撞”,妻子得救了,自己却失去了生命。昨日上午8时20分许,江夏纸贺公路林港段发生这一悲情剧。

  当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一辆大货车的侧面车身被撞,另一辆东风140货车驾驶室则严重变形,一男子被卡在驾驶室司机台没有任何反应。

  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女子只受了轻伤,在被民警救出后,该女子大哭,称眼看两车快要撞在一起时,坐在旁边的丈夫将方向盘一打,正驾驶位置与对方车身发生撞击——显然,丈夫是为了救她。

  消防队员与交警大队协商后,调来122救援车,将驾驶室拉开,消防队员利用液压剪对驾驶室进行分割破拆。1小时后,被卡在驾驶室的男子被拉出。该男子早已死亡。

  民警称,一般在发生车祸,无法躲避的情况下,大多司机会选择用车的其他部位去撞,这次车祸,司机是拿自己的生命换回了妻子的生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