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临时妈妈”解疑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临时妈妈”解疑难(图)

  本报讯普通的女孩子到了青春期,总会有很多事情要问妈妈。但是生活在陕西回归儿童村的少女们却有苦恼无处问,新城区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特地登门充当了一回“临时妈妈”。

  8月24日,新城区妇幼保健院的多名医护人员在看望儿童村的孩子时,发现不少已到青春期的少女严重缺乏相关常识。遇到的一些疑问不方便多问,相互之间虽然也有交流,但还是所知甚少。保健院院长王珍和几名女医生特地把女孩子们召集到一起,给她们讲解相关的常识,像母亲一样与少女们聊天、解答她们的疑问。

  有的女孩还把医护人员单独叫到另外的房间里,诉说自己的疑虑,并做了相关检查。一位姓赵的女医生告诉记者,这些女孩子对于青春期常识似懂非懂,有些认识还不正确。女孩子在这个阶段如果因为缺乏相关常识而落下病痛,可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非常需要帮助。随后,保健院还向儿童村老师转交了一些由医护人员捐助的生活用品和常用药品。文/图记者肖海波左图:“临时妈妈”释疑解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