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咸阳大客车雨天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咸阳牌照的大客车从周至开往咸阳,当这辆客车由西向东行驶至108国道户县涝店段时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发生侧翻,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25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侧翻的大客车刚被交警拖离现场,地上满是破碎的玻璃碴和一摊摊鲜血,伤者已经被5辆120救护车分批送往医院抢救。一个小伙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上午
9点16分左右,当时天还下着雨,他走在路上,突然一辆大客车侧翻在了路边。车内一片混乱,一名小伙子被压在车后门部位,鲜血直流,一名中年人则被重重地压在了后轮部位。而一名老人则从前窗被甩了出去,车内满是哭喊声,许多受伤的乘客浑身是血地挣扎着从破碎的车窗内向外爬。与此同时,附近的村民扔下手中的雨伞,投入到营救伤者的行列中。

  很快当地交警、120救护人员相继赶到现场,由于侧翻的大客车下面还压着2人,交警组织大批群众一同将大客车后尾部抬起,将伤者从下面救了出来。而赶到的5辆120急救车将25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2名男子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户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领导立即组织公安、交通、卫生、安监等部门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展开营救。

  随后,记者来到户县县医院。受伤的陈师傅心有余悸地说,他早晨带着6岁的小孙子准备去咸阳走亲戚,爷孙俩在尚九路搭乘了这辆大客车。当时车内已经坐满了,且汽车的过道内也站着人。当车行至户县时汽车突然左右猛烈摆动了一下,接着就翻了车,到后来他就失去了知觉。

  据了解,这辆车号为陕D17938的大客车,有29座,当时车上拉了约40人。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2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6人重伤,19人轻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