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兴旧宫东路划上交通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1:12 北京日报

  

大兴旧宫东路划上交通标线

  本报讯(记者严文友通讯员江致礼)昨天,读者张先生高兴地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旧宫东路上的交通标线已经划好了,机动车守规矩了,行人过马路也安全了。”当天记者赶到现场进行回访。

  本月5日,本栏目报道了该路段拓宽半年,有关部门没能够及时划上交通标线,行人、车辆无序通行,现场交通非常混乱。文章见报后,引起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和大兴区有关部门的重视,他们迅速安排人员组织施工,补铺路面最后一遍柏油,施划交通标线。

  上午7时30分记者在当地看到,路中新划的白色双向4车道线和自行车道交通标线,十分显眼,上次见到的车辆抢道、加塞拥挤的现象没了。在路口,除了直行、左右拐弯等交通标线都划好之外,路两侧还安装了50米的护栏,在明显的调头标志旁边,还放有防撞桶。“你们报道得真好,为群众解决了大问题。”路边修车的于师傅见到记者高兴地说:“前两天中午划好交通标线后,司机开车也就容易遵循了,以前经常发生的剐蹭、追尾等交通事故现象,这两天没发生一起,效果特明显。”

  记者从交通管理部门了解到,目前本市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安装和施划,基本上采取谁修路谁施划的办法,城区维护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区县路段归区县公路管理部门。旧宫东路标线施划,是由旧宫镇与大兴区公路局共同出资完成的。据了解,17日铺完最后一层柏油后,有关单位19日又组织20余人划交通标线,23日完工。大兴交通支队秩序科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督促旧宫镇相关部门完善此路的各种交通标志,保证群众的出行安全。

  RB125江致礼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