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竹篙绑针头伸入卧室 女子梦中下身被刺出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30 国际在线

  睡得迷迷糊糊时,突然感觉下身疼痛,大叫一声才知是窗外有人使坏。昨日凌晨,武昌徐家棚的李倩(化名)女士,遭到无耻歹徒的袭击。

  据44岁的李倩女士介绍,她凌晨1时35分下班,吃了夜宵后就回到徐家棚一楼的家,很快就睡着了。

  凌晨2时许,她突然感到下身剧烈疼痛,惊醒后发出尖叫声,只听“咣咚”一声,一根竹篙落入室内。

  李倩的丈夫赶紧起床开灯,只见妻子下身被扎了两个针眼,正在出血,并形成一个肿块。床上有一根弯曲的针头,竹篙是用两根接起来的,其顶部还绑着一根筷子,估计注射器针头固定在筷子上。

  事发后,他们赶紧去附近医院,可是医院关了门。于是,他们又赶至湖北省人民医院。

  医生认为,作案者可能是一变态男子。伤者李倩还不放心,决定将针头送至防疫部门进行检验。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楚天金报 记者 饶纯武 实习生 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