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室户租金均涨1.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34 新闻晚报
□冯婷

  晚报讯 近期,上海市房屋租赁市场受宏观调控影响表现较为活跃,其中售后公房中的小户型尤其受到租客青睐。

  据房产之窗网统计研究分析,本月,上海市11个控制区的售后公房一室户租金呈现全面上涨局面,月租金平均上涨1.9%。闵行、普陀、杨浦、浦东、徐汇、静安这些区域板块租金上涨达到4%以上。

  房产之窗网分析师对此解释,在上海住宅有效需求者中,年轻人占很大比例。很多潜在的年轻购房者在这一轮宏观调控下改买为租。由于他们的月收入大都在4000元-8000元之间,与中高档房屋的租赁价格相比,他们的租房消费能力相形见绌,只有将所选房屋目标锁定在售后公房,但他们又要求更为独立的生活空间,所以老公房中的一室户一时间出现需求旺盛的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