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刮断树惹两祸 车被砸老人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42 法制晚报

  风刮断树惹两祸 车被砸老人摔伤

  本报讯(记者 秦胜利)从昨晚到今晨5时,海淀永定路阜永路口南侧被刮倒的一棵大树,已经连惹两祸,当事人准备向树的主人索赔。

  早7时,记者来到现场,只见一棵约30厘米粗的杨树拦腰折断,巨大的树冠横躺在人
行道上,过往行人都要绕行。据目击者之一李女士介绍,昨晚8时左右,下雨前的大风突然将大树拦腰刮断,倒下时正好砸在停放在树下的夏利车上,车身多处受损。

  另一位目击者张先生介绍,今早5时,两个遛弯儿的老人,没有看到人行道上的大树,结果其中一人被绊倒,摔伤了膝盖,老人的子女赶到现场后为大树进行了拍照,称作为日后索赔的证据。

  上午8时,附近社区的负责人来现场察看,并与路政、绿化部门取得联系,上述部门表示,将尽快协调,将刮倒的大树清运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