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通苑走失老人已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50 法制晚报

  走失多日 上百名无线电爱好者寻找未果 曾被救助又自行离开 幸遇好心人

  天通苑走失老人已回家

  老人幻想回到了广西老家 走失后找不到回天通苑的路 现身体状况良好

  本报讯(记者 王楠)从天通苑西一区走失多日的覃老太,终于被儿子找到并接回家中。

  昨晚7时,覃老太的儿子韦先生把老人从顺义南法信镇村民彭先生家接回到了天通苑的家里。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目前老人身体状况基本良好。

  昨天下午,得知老人曾被顺义区救助管理站收留,后又自行离开的消息,韦先生全家立即赶到南法信镇寻找母亲。顺义区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推测老人应该没有走远,便帮助韦先生到南法信镇及周边地区寻找老人。

  寻找过程中,韦先生除了询问当地村民,还在村道的显要位置张贴了带有母亲照片的寻人启事,希望好心人可以帮助找到母亲的下落。

  韦先生一家在寻找了四个多小时后,接到了南法信镇村民彭先生打来的电话,被告知老人已经被彭先生找到,并接到家里休息。

  双方随即约定地点,彭先生把韦先生一家接到家里,此时,韦先生终于见到了走失八天的母亲。“能找到妈,多亏了这些好心人。”韦先生激动地说。

  通过交流,韦先生得知母亲在走失的几天中,脑子中一直幻想自己回到了广西老家,想回到以前的家中去看看,因此找不到回天通苑的路。

  昨晚7时,韦先生将母亲接回了在天通苑的家中。“母亲走失的这些天,非常感谢天通苑热心的邻居以及南法信镇的好心村民帮助寻找母亲。”韦先生说,“这些好心人为母亲送水送饭,才使母亲的身体一直支撑到现在。”

  事件回放

  8月18日 年逾八旬的覃老太从天通苑西一区家中走失。

  8月22日晚 天通苑、望京、回龙观地区的100多名无线电爱好者帮助寻找老人,但没有找到。

  8月23日 老人被派出所民警送到顺义区救助管理站,24日晚,老人跳墙离开。

  8月25日下午 家人通过救助站得知老人行踪,赶到顺义区南法信镇寻找老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