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浴中心服务员 趁工作之便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51 法制晚报

  洗浴中心服务员 趁工作之便盗窃

  本报讯(通讯员 彭锋 记者 王媛媛)在洗浴中心做服务员的张某,自制工具盗窃客人的现金,并藏在洗浴中心的顶棚上。现张某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8月23日凌晨,李先生和张先生在海淀的一家洗浴中心里洗澡时,存放在更衣柜内的
3000元人民币和500元港币丢失。

  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了检查,发现更衣室的顶棚上几块吊顶有被动过的痕迹。

  当把吊顶打开后,民警发现里面除了有李先生和张先生被盗的3000元人民币和500元港币外,还有1.5万余元人民币、数百美元和港币。钱的边上放着服务员张某的身份证和一张汇款单。

  在证据面前,张某供认了自制作案工具,利用工作之便盗窃的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