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易拉罐中奖骗局 专盯郊区小公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2:57 法制晚报

  易拉罐中奖骗局 专盯郊区小公共

  本报讯(通讯员 韩秀杰 记者 王媛媛 )4名男子以易拉罐中奖的方式,在小公共汽车上上演骗局。日前4人再次行骗时,被一受骗事主陈先生撞见并报了警。

  目前,张某等4人因涉嫌诈骗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4人初步交代作案20多起。

  被骗事主报案 4人落网

  8月23日,陈先生报警称,一辆小公共汽车上有几名以易拉罐中奖方式骗钱的嫌疑人。陈先生说,自己曾被骗5000元,目前正打车跟随小公共汽车。

  警方在良乡将小公共汽车拦下,陈先生指认车上4名男子在两个多月前用易拉罐中奖的手段骗走其5000元。

  经检查,民警发现4人随身携带易拉罐可乐及现金1万多元,并从车上搜出很多中奖拉环,遂将4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两个多月前 被骗5000元

  陈先生讲,两个多月前他出差时坐小公共汽车。当时车上一人喝可乐时“不小心”将一男子衣服溅脏。

  被溅到可乐的男子随后看到此人手上的易拉罐拉环上有“中奖5万”的标志。接着,车上又有另外两名男子要购买“中奖”的易拉罐的拉环。

  陈先生身上刚好带了5000元现金,看到好几个人争着买那个易拉罐拉环,他就以5000元买下了,后来下车去兑奖时才知被骗。

  作案20多起 已被刑事拘留

  张某等4人初步交代,他们的作案地点选择在房山、大兴、通州、昌平、延庆等郊区县的小公共汽车上,每次骗得3000元至5000元不等。4人初步供认作案20多起,目前,4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