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网玩游戏缺钱花 仨青年偷车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13:01 法制晚报

  上网玩游戏缺钱花 仨青年偷车被抓获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石娜)曾因偷窃被警方处理过的3人,为上网玩游戏再次偷窃。目前,3人因盗窃电动自行车被西城公安分局丰盛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8月24日凌晨,熊某与马某在某网吧玩游戏时发觉身上的钱不多了,熊某提出曾在附
近某居民院中发现有自行车可以偷来卖钱。两个找到叶某,3人来到居民院内。

  当他们准备搬走一辆电动自行车时,被居民王某发现并报了警。民警将3人带到了丰盛派出所。

  民警了解到,这3人均因盗窃或被判过刑或被拘留过,却屡教不改。3人此次又因涉嫌盗窃电动自行车进了派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