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家老人遇车祸 快到医院去认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上午8时,冠忠公交公司南坪车站出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年约八十岁的老太在车祸中受伤,后经市第六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直到记者发稿,老太家属仍未出现。

  记者事后联系到车祸目击者李先生,他称老太是被一辆白色长安面包车撞倒的,司机在肇事后驾车逃逸。急救车赶到时,交警已封锁现场。

  六院相关负责人称,老太上午入院后,一直没有家属前来医院探望。该负责人向记者出示了在老人身上找到的东西——除一张编号为2822624806的交通免费乘车卡外,还有1619元现金及一张破旧欠条。欠条载明:李富蓉于2001年2月25日借给淦正梅人民币九千元。由于乘车卡上只有照片,并无姓名,所以,医院暂时无法确定老太的姓名。经初步统计,老太急救和手术的费用已近万元。

  至记者发稿时,老太经抢救无效死亡。院方希望老太的家属看到报道后,尽快与医院取得联系。

  记者王明罗川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