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喊老乡扮同事 盗走万元电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进公司三个月的新员工,把老乡打扮成同事,两人携手盗走公司仓库价值16000余元的电缆铜芯线。日前,九龙坡某码头货运公司的晁力(化名)因此被刑拘,其老乡则潜逃。

  晁力是江津人,今年5月应聘到九龙坡某码头货运公司做装卸工。8月初,刚从戒毒所出来的黎江(化名)到晁力所在公司耍,遇上老乡晁力,两人一见如故。聊天中,晁无意
中说起公司有个大仓库,里面堆着不少电缆。黎多次劝说晁一起“搞钱”,晁最终答应了。两人当即买来钢锯、锯片、裁纸刀以及编织袋等工具。为了让两人能一同进去,晁还另外找来了一套工作服,把黎装扮成装卸工。

  8月8日、8月18日凌晨,两人两次实施盗窃。第二次,当他们扛着编织袋往外走时,遇见其他工人。两人赶紧丢下编织袋,仓皇逃走。

  黎江出事后逃得不知去向,晁力则侥幸认为自己混在工人中,没有被认出来,回到宿舍睡觉。谁知,躺下没多久民警就找上门来。

  记者姜莹通讯员王祖辉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