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台阶不平一乘客几乎摔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1:5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姬娜 实习生 杨婧 宋旸)“公交车后门下车台阶中间部分怎么会凹到里面去呢?凹进去了也没人检修,害得我几乎摔倒,手都蹭破皮了。”一位女士心疼地看着自己蹭破皮的手,对着已经离去的公交车说。

  昨日早上,一辆222路公交车停下来,一位乘客正从该车后门下车,在下第二个台阶时,突然只见该女士一个踉跄跌了下来,撞在路边的行人身上,但因右手撑到路边的台阶上
,手被蹭破了皮。惊魂未定的李女士一脸的尴尬,忙向路人道歉,等她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时,该公交车已经开走了。

  记者赶上前去询问时,李女士对记者说:“都怪公交车的下车台阶不平,害得我几乎跌倒了。一大早乘客都急着上班,这一不小心摔坏了谁负责任?而且车还走得那么快,连个让我反应情况的机会都不给。

  随后,记者就此情况向西安市巴士公司作了反映,一位负责人表示,这关系到市民乘车的安全问题,他们会马上给222路公交车所在的车队反映,让其尽快检修,消除乘客的安全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