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刑期还没满又被人告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00 大连晚报

  刑期还没满又被人告了

  ■通讯员雅林明禄实习生吕晓琳

  ■本报记者化冰

  本报讯家住普兰店市大卢村的农民张某,因犯交通肇事罪于2005年11月21日被普兰店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现羁押于普兰店市公安局看守所。近日,张某的邻居王某又将其告上法庭,被告张某又被追加刑期,并赔偿原告相应的经济损失。

  据了解,2005年5月12日,王某正在张某家房西头种地,张某发现后,说王某种的地是自己家的,不允许其继续种,王某没有理睬他,张某就用脚踢已经种好苞米的地垄,双方发生争吵,继而厮打起来,王某被打倒在地,满脸是血。

  事后,王某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追究张某刑事责任,并赔偿医疗费、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合计人民币50000元。

  经法院审理查明,以上事实属实。经鉴定,王某的右手小指第一节粉碎性骨折系外力机械作用所致,损伤程度是轻伤,伤残程度是十级。

  法院判决被告人张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与之前交通肇事罪被判处的有期徒刑二年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且赔偿王某合理的经济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