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人经历“墙头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1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26日讯(记者 苏珊)老伴去世后,64岁的刘老汉就在两个儿子家轮住。兄弟俩商量好老人一家住一月,每月20日早饭后把老人送到下一家住,但本月交换时,大儿子没等吃早饭就把老人送到弟弟家门口走了,为此二儿子也拒绝接收。老人选择轻生,幸被路人发现及时送医,才脱离危险。

  5天前,家住天桥区的刘老汉因喝药自杀被送到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抢救,经洗胃治
疗,刘老汉脱离了生命危险,而后他的两个儿子闻讯赶到,把老人接回了家。

  据刘老汉讲述,他有两个儿子,1年前老伴去世后,他就到两个儿子家轮住,一家住一个月,每个月的20日早饭后进行“交接”。刚开始2个月,儿子还没有表现出厌烦,但此后两个儿子都开始对老人有些不耐烦了,在家中对老人热嘲冷讽,生活照顾不周,老人一直忍着。

  到了本月“交接”的日子,不知何故大儿子没等吃早饭,就早早地收拾床铺,把老人送到了二儿子家。二儿子一听说老人还没吃早饭,就告诉大儿子时间还不到拒绝开房门。大儿子一气之下,把床铺放到二儿子家门口,告诉老人等着开门,就走了。

  眼见敲门许久二儿子还是不开门,老人到街上买了一瓶敌敌胃选择了轻生,幸被路人及时发现送到了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