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开辟海归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为加大引进海外人才智力,方便海外留学人员到安徽立业,我省将为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开辟“绿色通道”。

  不久前,省政府特地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无论是自费留学生还是公费留学生,只要符合来皖创业的条件,安徽将“一视同仁”。

  省人事厅副厅长赵勇介绍,我省将重点引进高新技术、新兴产业、支柱产业、重大项目等领域急需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拥有具有产业化开发前景的专利、发明或专有技术的人才;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的学术带头人;熟悉国际规则的高级营销、投资融资者和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取得相关专业领域博士学位的人才等五类“海归”人才。

  为此,我省将采取五条措施着力构筑引进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绿色通道”,引进方式更加灵活多样,可采取团队引进、核心人才带动引进、高新技术项目开发等方式引进。

  同时,我省将对海外留学人才开展“身份认证”工作。符合条件的“海归”人员,凭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徽省留学人才证》,可以享受多种政策优惠。可按规定在我省教育、工商、公安、人事、税务、科技、外事、劳动和社会保障、财政和海关等部门享受有关留学回国人员的各项优惠政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