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牌月嫂”月入两千 客户预约排到明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56 青岛新闻网

  

“金牌月嫂”月入两千客户预约排到明年(图)

  凭着对孩子的喜爱和细心,唐爱华成为一名专职的月嫂

  

“金牌月嫂”月入两千客户预约排到明年(图)

  唐爱华为客户精心烹调

  唐爱华,50岁,1997年加入爱心大姐家政服务社,1998年成为第一批月嫂,如今是岛城家政界的“金牌月嫂”。昨天,记者在唐爱华的客户家见到了正在忙碌的她。

  下岗转行当上“保姆”

  昨天上午,记者见到唐爱华时,她正在香港东路一客户家中给出生29天的“棒棒”做着抚触,小家伙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东张西望十分可爱。趁着小家伙睡着时,唐爱华擦掉脸上的汗告诉记者,她原先在一家单位团委工作,后来单位效益不好,她下了岗,但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必须得干点什么维持家里的生活,于是在1997年爱心大姐服务社成立后不久,她就到服务社报了名。经过培训,唐爱华从钟点工做起,凭着对孩子的喜爱和细心,1998年她成为一名专职的月嫂。

  北京客户点名预约

  记者从爱心大姐服务社了解到,许多经人介绍才知道月嫂行业的人打电话预约时都会提到唐爱华的名字,其中也包括外地客户。今年春节刚过,北京一名客户便打电话要求唐爱华“进京”服务,而且约定是两个月。唐爱华原本并不想舍下老人孩子到外地,再加上脚刚刚受了伤,一再推辞,可对方一天几遍的电话,终于说服了唐爱华。她一去就是70天,因为北京客户不肯放她走,最后又延长了10天。

  “保姆”也要有职业精神

  记者了解到,目前预约唐爱华到家里服务的客户已经排到了明年,唐爱华的服务收费标准是每月2000元以上。唐爱华说,保姆也是一种职业,同样要有职业精神,要用心,才能做得好,才能让人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