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暴雨一刻钟淹了李村集 500业户紧急搬出河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2:56 青岛新闻网

  

暴雨一刻钟淹了李村集500业户紧急搬出河底(图)
早报讯昨日上午,一场暴雨让李村河底的水位迅速上升。10时30分,李村河底的500多个摊位已经全部搬上岸边。

  “大雨下了不到15分钟,河底的水就上来了。”记者赶到李村集时,在河底经营蔬菜摊的王师傅正将河底的蔬菜装箱往岸上搬,河面上有许多被水冲走的塑料包装箱。王师傅告诉记者,前天傍晚,他们就接到区防汛办的通知。“李村河底的水涨得快,落得也快。”
王师傅说,暴雨下了15分钟时,河底就开始漫上水了,再过了10分钟,水已经没过脚面子。上午10时30分许,河底积水最深的地方已达到30多厘米。

  李沧区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根据规划,李村大集肯定会在今后的几年内搬出河底,恢复李村河作为泄洪渠的功能。(记者赵健鹏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