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天轮上转不见红气球 天门女来汉见网友泡了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6: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 通讯员胡义翔 实习生陶锦)直到被警察从摩天轮上劝下,痴情女张倩(化名)仍没见到那只红气球。

  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女子来到中山公园游乐区,徘徊约1小时后,她有些着急了,随后买票上了摩天轮,一圈、两圈、三圈,该女子坐着一声不吭,不停向下张望。

  公园管理员觉得蹊跷,上前问道:“一张票只能坐一圈,你怎么还不下来?”该女子小声说:“我在找网友。”任凭管理员如何劝说,该女子仍我行我素,园方无奈只好报警。

  新华街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女子正好坐完第四圈,经反复劝说,她这才走下摩天轮。

  原来,该女名叫张倩,今年24岁,是天门人。一个月前,张倩上网认识一武汉男网友,两人相见恨晚。前晚,两人聊至深夜,约定昨天上午9时30分在中山公园见面,对方的暗号是“手拿一只红气球”,可张倩一直等到10点,网友也没出现,拨打对方手机也关了机,情急之下,她决定上摩天轮,“那上面看得远,只要有红气球,一眼就能发现。”

  上午11时,仍没等到“红气球”,该女子长叹一声后离开了公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