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态万象]青山上演二女争一夫 都是网恋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6:5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海冰 通讯员林光萍 张军丽 报道:因为网恋,青山一对夫妻劳燕分飞。不料,离婚没多久,女方想复合,回来跟前夫的女网友争起“丈夫”来。

  三年前,王芬与郭强结婚,育有一子,双方父母抢着带小孩,小两口空闲时常觉无事可做。去年底,两人又一次发生争吵后,郭强摔门而去,时常晚上泡网吧玩“杀人”游戏。

  郁闷中,王芬开始在家上网,认识了网友阿浩,多次向他倾诉心声,阿浩对她百般安慰。得知阿浩就住汉口后,两人见了面,王芬对帅气的阿浩产生了好感,交往日久,两人开始约会。今年3月,王芬提出与郭强离婚,孩子由自己父母带,郭强同意了。

  不料,与阿浩同居半年后,王芬开始反感阿浩的一些习性,并后悔冲动之下离婚。前不久的一天晚上,王芬悄悄回到家中,想给前夫一个惊喜,但打开门后,她愕然发现,前夫与一女子亲昵地坐在一起看电视。

  原来,郭强玩“杀人”游戏时,与网友梅子合作默契,两人逐渐互生好感。郭强离婚后,梅子将她在外地的美容院卖了,专程赴汉找郭强,两人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王芬无法忍受这一幕,上前与梅子扯打起来。这几日,王芬搬出老人和孩子,坚持要和郭强复婚,让郭强两头为难。(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