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停!海信地产严惩张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8:2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海信地产队3:5客场负于山西路虎队后,海利丰俱乐部马上作出决定:对海信地产队表现失常的中后卫张波停赛、停训、停薪。对于这个严厉的“三停”处罚,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非常坚决地表示:“对张波的三停处罚,并不仅仅是因为这一场比赛他表现失常才决定的,俱乐部已经注意他很长时间了,连续几轮,他的表现都很不正常,只不过这一场比赛,他表现得实在太扎眼。”

  本场比赛,海信地产队一共打进三球,却漏掉了五球。随队出征的王守业认为这绝对不是正常的表现。他认为是有人对比赛做了手脚,最让他没法接受的是中后卫张波的表现,王守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用了忍无可忍来形容:“这场比赛,我们的中前场队员表现得相当积极,但前面一旦进一球,后面就紧接着漏一个。这样的球还有法踢吗?本场比赛的结果根本不是球队实力的体现,而主教练的战术意图也无法在场上得到体现。俱乐部对张波的表现确实是忍无可忍。”

  海信地产队目前已是连续六轮不胜,联赛前提出冲超的俱乐部面临很大的压力,他们认为这不是球队真实水平的反应,王守业表示:“对张波的决定是俱乐部整顿措施的第一步,面对队伍近期出现的低潮,球队教练组和俱乐部领导会尽快想办法,帮助球队尽快走出低谷。”作为职业球员,被三停是不是意味着他就此告别职业足球?对此,王守业明确表示,对张波的处罚并不代表彻底地对他进行封杀:“希望通过‘三停’这样的方式帮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如果他能真正认识到错误,并有积极的表现,还是有机会回到队伍中的。”

  本报记者杜金城编辑:栾晓磊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