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怕苦拒绝军训15岁少年喝下杀虫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20 江南晚报

  本报上海消息不愿参加学校军训,便去附近花鸟市场买来一瓶杀虫剂喝下。25日上午11时左右,用如此举动来“反抗”家长的15岁少年小杰被送入医院,所幸抢救及时,身体已无大碍。

  在长海医院急诊室外,记者见到了小杰的妈妈,她一脸焦急地等候着检查结果。得知孩子经过洗胃后已无生命危险时,她长长地吁了一口气。

  据了解,小杰马上就要升入初三,学校为了让孩子们能适应更为紧张的学习,特意安排了一次军训,希望能通过体力上的磨炼来增强他们的意志力。“可几天下来,小杰就不愿再去,理由是觉得太辛苦。”为了让孩子不掉队,小杰的妈妈只好强迫他去学校参加军训,“可没想到孩子的反应很大,今天早上和我吵了几句后,就摔门出去了。”不到十五分钟,小杰又回到家,并把自己关在房间内。“我只觉得他是在反省,也没多管,过了一个多小时后,他就有点不对劲了,脸色苍白地在卫生间连连呕吐。”在母亲的逼问下,小杰才吐露实情。原来上午和母亲吵嘴后,一时想不开,小杰就冲到家附近的花鸟市场买了一瓶杀虫剂,整瓶喝了下去。

  医院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小杰被送到医院后,由于喝下去的杀虫剂成分未知,所以经洗胃后还需要留院继续观察。小杰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虽然平时成绩不错,但吃不了苦,并且从小就比较任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