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安高速小货车浓雾中撞人逃逸连闯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09:28 石家庄日报

  一先生来电:一辆小货车在石安高速上撞倒一人后逃逸,并连闯拦截,交警封闭了高速才将其抓获。

  本报记者南开宇报道:“他简直是在玩儿命。”昨日,高速交警高邑大队邢志军副大队长介绍说,“雾那么大,能见度那么低,他就是不减速,愣闯。”

  邢警官介绍说,25日凌晨3时许,石安高速公路290公里以南突起浓雾。4时30分许,一辆大货车因故障停靠在高速路边。忽然,一辆白色小型货车从浓雾中驶来,将大货车下正在检修的司机撞倒。小货车未作停留,逃离了现场,大货车的车主立即报了警。

  接警后,高速交警高邑大队展开布控,在车辆逃逸必经的线路上,组织了四道防线。

  6时25分,在第一道防线,民警发现一白色货车冲出浓雾,马上上前示意其靠边停车,该车却加速冲了过去。在第二道防线,疯狂的白色货车如法炮制。

  得知两道防线未能拦截住车辆,在第三道防线,民警封死高速路的所有车道和出口。6时30分,白色货车来到第三道防线,看到无法硬闯,只得停车受检。车被扣留后,车上19岁的李某承认了肇事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