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举报父亲包二奶续:告到中纪委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19 法制早报

  2006年6月19日,本报刊出《官员父亲包“二奶”女儿告到中纪委》一文,引起极大社会反响,摘录网评如下:

  新浪网友IP:221.226.192.*

  这个女儿太偏执、独占心理太强了,说实话不加以控制和调解,真的很可怕,已经钻
进了牛角尖。多点宽容,多点理解。

  新浪网友IP:219.238.163.*

  父亲很自私,可以说直接导致了孩子今天的行为。如果父亲清白,完全可以私下跟女儿说清楚,现在面对媒体说孩子诽谤,等于毁了孩子。如果真是自己清白,告诉孩子,让孩子明白了以后跟媒体承认误解,这才是挽救了孩子和自己。孩子之所以采取如此激烈的行为,是因为失去了生活的依靠,主要是心理的依靠,对亲人的信任。

  新浪网友IP:60.208.76.*

  这个女儿已经19岁了,她没有资格再给父亲要抚养费了;既然她的爸妈已经离了婚,她的爸爸再找女朋友天经地义,别人根本无权干涉。

  新浪网友IP:222.61.154.*

  不要责怪孩子,问题出在大人。

  新浪网友IP:124.128.103.*

  平心而论,我跟这位父亲交往并不是很深,但他是一个老实人,这不仅是我一个人的判断,很多人都这么认为。这些年,我目睹了他有家不能回、被摧残得不成样子的经历,我很同情他。在这里,希望他能够勇敢地挺起胸膛,走好自己的路。

  新浪网友IP:221.4.188.*

  母亲大大的不对,把女儿作了自己婚姻失败的牺牲品。

  新浪网友IP:222.134.130.*

  孩子是单纯的,她的眼里揉不进沙子,如果你有孩子的话,就会明白。迫于舆论他爸爸才编造了这些事,王静的妈妈应该站出来说句公道话,不要让孩子承受太大压力。

  新浪网友IP:124.128.103.*

  我认为他有没有包二奶不是很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的女儿怎么会用这种方法来对自己的父亲,她的母亲为什么能纵容自己的女儿这样对待与自己生活了半生的丈夫?如果就算真的那么恨他,也可以自己出来说话,我认为这个女人的心理已经扭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