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贩雇人盯城管 夜间还是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1:56 法制晚报

  

小贩雇人盯城管
天天探“情报” 看办公室是否亮灯 判断是否有整治行动

  小贩雇人盯城管 夜间还是被查处

  “快关灯,探子来了!”昨晚10时,随着喊声,花园路城管分队队员一把将四个办公室里的电灯全部拉灭。

  顺着城管队员钱伟的手指,记者看到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来到了城管队的楼下。该男子仰头看了看楼上的办公室,转身骑着自行车离开了。

  “别着急,他没走。”钱伟说。果然,5分钟后,该男子又杀了个“回马枪”。

  据介绍,由于多次被打击,街头无照小贩“损失惨重”,于是他们专门雇人天天刺探“情报”,只要城管队办公室的灯亮着,就意味着当晚有整治行动。

  没想到昨晚他们中了计。据了解,昨晚至今日凌晨,花园路城管分队共查处了街头无照摊贩近10个。

  文/记者 洪雪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