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轮车撞出租车 蹬车师傅摔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2:11 法制晚报

  

三轮车撞出租车
三轮车撞出租车 蹬车师傅摔在地

  随后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警方:事故责任应由双方承担

  昨晚7时30分,在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门,一辆三轮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三轮车司机被撞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出租车司机正在拨打电话报警,路人纷纷围在躺在车前的伤者身边。“腿疼,动不了了。”伤者许师傅对记者说。

  记者看到,出租车由北向南停在工体北门外,车窗右侧玻璃已破碎,车前盖脱落在地上,一辆载满旧电风扇、电视和冰箱的人力三轮车紧贴着出租车右前侧。

  据目击者称,加装了电动马达的人力三轮车由西向东行驶,速度很快,撞上出租车后,司机被弹出,随后摔到地上。

  出租车司机说,他由东向南左转弯,准备行驶到工体北门下客。三轮车司机小许称,他没有及时刹车,撞上了正在移动的出租车。

  “当时车正缓慢地驶向工体北门准备停下来,他一撞,碎玻璃全都崩我身上了。”出租车内的乘客说。

  记者看到该乘客一边向警察描述事故过程,一边将打车的钱硬塞给司机。

  随后,120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车并送往医院。警察表示,事故责任应由双方承担。

  文/记者 王溪 陈柱 李子君

  实习记者 贺霜

  摄/记者 匡林华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付女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