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导演”被抢劫现场 加油员侵吞经营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2:45 法制晚报

  “导演”被抢劫现场 加油员侵吞经营款

  本报讯(记者 李奎)因对自己的上司不满,某加油站加油员叶某竟自己“导演”了一出苦肉计:自己被“劫匪”捆绑,“眼睁睁”地看着加油站的经营款被抢走。

  记者上午获悉,叶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公诉至门头沟法院。

  据了解,叶某是本市门头沟区某加油站的一名加油员,他曾与该加油站经理发生矛盾,之后便一直想蓄意报复。

  后来,叶某想出了一出“苦肉计”,即伪造一个抢劫现场,然后侵吞加油站经营款。

  2006年3月16日凌晨,叶某先将加油站经营款2.3万余元交给朋友刘某,然后由刘某将叶某的手脚捆绑起来,伪造加油站被抢劫现场。后叶某、刘某二人被警方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