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撞翻骑车人再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白云区沙泰路华菱电冰箱厂门口附近

  本报讯记者姚颢报道:昨晚6时40分许,在广州市白云区沙泰路华菱电冰箱厂门口附近,一辆五十铃货车怀疑失控,先把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撞翻在地,然后再翻侧在路上,目前伤者已送往解放军157医院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虽该次事故伤者都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车辆也已被交通拯救车拖走,但五十铃货车事发时发生猛烈碰撞后所留下的玻璃碎片和汽车零件随处可见。

  据目击者罗先生说,事发时五十铃货车车速较快,怀疑失控撞上路边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然后再撞上防护栏翻侧在路边。罗先生说:“当时骑自行车的人一脸是血,倒地不起,而货车内一名司机和两名乘客都自行从车内爬出。”

  据悉,骑车男子已送往解放军157医院抢救,主要伤在头部和腿部,暂无生命危险。(报料人吴先生、郑先生,各获奖金50元)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