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树挡视线,险象环生

  流花宾馆正门旁的天桥被附近的野生杂树遮蔽,从天桥下来的行人常常险些与拐弯经过的公交车碰撞,险象环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整这些碍路的树。(吴小姐)

  废料堵街口,民居水浸

  海珠区瑞宝南约新街六巷的街口被拆建部门堆放的建筑废料堵塞,近日大雨,雨水无法排泄,致使附近民居水浸。(王先生)

  忍痛追公交,讨回行李

  昨晚8时多,一辆547公交车停靠时代广场公交车站时,有一位农民工上车,因行李太多,他不得不把行李先推上车,人还在车下。谁知,司机突然关上车门扬长而去。被车门夹到手的农民工忍着疼痛,叫喊着拼命追赶。车上的乘客见此,纷纷指责司机,认为此举太不尊重人。(佚名)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