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郭沫若弟子启笛献宝海大 《沁园春•雪》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6:59 青岛新闻网

  

郭沫若弟子启笛献宝海大《沁园春•雪》亮相
晚报讯 昨日下午,在中国海洋大学学术中心,启笛向海大赠送了几幅自己创作的书法作品,其中有一幅《沁园春·雪》(如图)。

  今年,海大崂山新校区实施搬迁,昨日,海大校长吴德星等校领导与部分往届和应届博士生及导师畅谈了海大美好前景。

  中国书法协会理事、中国书法研究院院长、中国海洋大学博士生导师启笛(又名袁守启)向海大赠送了多幅书法作品。启笛自幼习书,系郭沫若关门弟子,书法深有造诣。(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