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海高速漳厦段大客车载20多人俯冲坠入水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1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8月25日上午11点左右,在沈海高速漳厦段距林后收费站出口约4公里处,一辆厦门籍长途大巴冲出路面,掉进了路基下的水沟。车上十多名乘客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出事的大巴车号为闽DY5519,隶属于厦门舫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从诏安开往厦门。该公司的员工说,早上7点车子从诏安发车,车上载有二十多名乘客。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的一段护栏被压弯在地,大客车车头向下斜倚在护坡上,沟
底散落着一些座椅靠垫,还有很多乘客的随身行李。车尾部的挡风玻璃全碎了。客车坠沟后,乘客砸窗逃生。

  路政部门调来两辆吊车,才将大客车从坡底吊起。可以看到,客车的车头下部已经撞得面目全非,沾满泥土。驾驶室右侧挤成一团,车门变成了三角形。车内座椅歪歪斜斜,一片狼藉。

  伤者已被送往龙海华侨医院救治,据称都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事故后刚刚下过一场雨,客车行进的痕迹已被雨水冲掉。(文/图朱俊博林劭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